芋圆鲜芋

博君一肖是真的

【TharnType】6 真爱墨菲定律

三年后,Type和Techno都成为了学校大四的学长,也成为了足球队最老的一批。

 

Techno同学从大一以来,最想当的就是足球队的队长,嗯,球技没有Type高超的No还是当了队长,他开始享受学弟们叫他No哥的那种成就感。

 

这一届大一新生里,属Ae表现最突出,属Can是个小麻烦小粘人精,但是谁能顶得住他的撒娇。

 

Ae的男朋友Pete看到Tharn和Type手牵手的时候,还是询问了两人的关系。


“学长,请问你们两个是一对吗?”


Type笑了一下,“还记得我跟你说的嘛,越讨厌就会爱得越深。”


Tharn一只手搂着Type的肩,一只手去捏Type的脸蛋,笑得意味深长,“我们两个以前还天天吵架呢。”


Type轻轻打掉Tharn捏着他脸的手,“我知道你自己会明白的,我们先走了。”

 

Tharn拉着Type的手摇啊摇,摇啊摇。

 

“你不问我跟Pete说了什么嘛?”

 

Type甩开Tharn的手,“你不问,我就不说。”


Tharn又跟着牵了上去,“我要问你,你跟他说了什么?”


Type不自觉地笑了一下,眉眼弯弯,可话到了嘴边,却是在捉弄自己的老攻。


“我跟他说我讨厌你啊。”


Tharn得到的答案是在他意料之中的,他轻轻地将自己的脸颊贴上Type的脸颊,温柔至极,却又自信十足,“随便你怎么说,我都知道你…爱我啊。”


“那我超级超级讨厌你。”


“那你就是超级超级爱我啊。”


“我这个世界上最讨厌的就是你。”


“那这个世界上你最爱的就是我。”


这次Type没有再说什么了,内心羞涩但强装镇定,“嗯,那就这样啦。”


如果放在以前,Type的话会让Tharn没有安全感,一开始Type真的讨厌他,视他为洪水猛兽,视他为蛇蝎,后来Type爱他,但却不能直视自己的内心。


现在,Type爱他,Type不管说了什么,那还都是爱他,他中了Tharn的毒,这世上没有解药。


他只能乖乖地落入Tharn为他精心布置的情网之中。

 

然后,承认他爱他。


于是刚刚那个扭头走了几步的Type转过身去找他的老攻。

 

他先自己偷偷地笑了一下,然后贴近Tharn的耳朵,“我爱你啊。”


“我也爱你。”Tharn笑得只见牙齿不见眼睛。


Tharn和Type含情脉脉地注视着对方,Tharn去抓住Type的手,这次Type没有再甩开了。


抓紧了哦,一定要抓紧了哦,虽然如果偶尔放开一下,Type也不会跟别人跑的。


因为他是Tharn的,不会再因为Tharn的性别和人应该有的性取向而感到任何苦恼了。

 

抛开性我们还能看到更广阔的东西,比如Type相信他爱Tharn,只是因为他是Tharn。


(我有一个朋友跟我说,其实我们大多数人都是双性恋,只不过在没有遇到那个人之前,我们都偏执地认为自己喜欢异性,然而我们很多人这辈子都不能遇到那个人。


所以TharnType是有多幸运呀。)

评论(16)

热度(1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