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圆鲜芋

博君一肖是真的

【TharnType】10 爱无止尽

【TharnType】系列到此暂告一个段落,但是接下来直接开始转为MewGulf,大家有相关的他们的糖都可以分享给我!之前想的是,这一整个系列写20章,但是Mewgulf不停止营业,我的故事就不结束,有空就一直一直写下去!


最近大家一定要注意⚠️戴好口罩,注意身体,大家新年快乐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Tharn比Type先离开人世,Tharn在六十多岁的时候去世了,但是Type活到了八十几岁,在最后的故事里,在没有Tharn的二十年里,爱却没有缺席。


在Tharn的坚持和胁迫下,Tharn和Type每一年都会拍很多很多的合照,然后洗出来放在他们的相册里。


起初,Type觉得没有必要,觉得娘娘的,不想拍,但是他现在翻着这本册子的时候泪如雨下。


18岁的TharnType,很别扭的十指相扣的照片,那一年经历了很多很多的事情,让他们开始相恋,并决定让对方成为自己的最后一位。


22岁的TharnType,穿着学士服的样子,他们并肩站在那里是如此的般配。


25岁的TharnType ,那一年他们领了结婚证,合法的成为了夫夫,7年却不痒,照片里站着很多很多的朋友,No和Kla,Seo和Klui,Type的发小和他的男朋友,Jeed姐,Thorn,Tharnya,还有学弟们。


35岁的TharnType,他们抱着Tharnya的孩子的合照,他们的一生没有自己的孩子,无论是领养还是代孕,Type都非常的拒绝。


一开始是因为,Type不想让孩子成为束缚他和Tharn的牵绊,如果有一天Tharn不爱他了,他们分开的时候没有过多地羁绊。


那时候,Tharn以为Type生出了想和他分开的念头,把Type折腾到散架,Type又像十几二十岁那样拼命地骂Tharn畜生、衰鬼,然后最后嗓子沙哑地说不出话来。


不想要孩子是因为Type觉得他们之间的感情不需要孩子来维系,有一个Tharn这样的麻烦精已经够麻烦的了,如果再多一个的话,Type怕是会疯掉。


40岁的TharnType,那个时候Tharn的脸上已经有一些皱纹了,Type也有了逐渐衰老的痕迹。


可照片里的Tharn依旧笑得只见牙齿不见眼睛,Type在他旁边仍然褪不去羞涩与傲娇。


50岁的TharnType,在他旁边还有50的No和比他小但也已经不小的男友kla,以及AePete,TinCan,SeoKlui, 幸福的人大多是相似的,他们握着对方的手,眼里对对方的爱意一点都不比20岁的时候少。


总有些东西历久弥新,比如爱情。


爱情是什么?爱情就是让人看到能微笑的东西。


最后了,最后是Type守在Tharn的病床前的照片,Type没有哭,他不想让Tharn担心他,他说,你死了以后我不会想你的啊Tharn,所以你不许走。


Tharn笑了,“你怎么六十多岁的人,还像二十几岁的时候一样。”


Type贴近Tharn的耳朵跟Tharn说,“我爱你啊。”


Type这一生跟Tharn说“我爱你”的次数都屈指可数,可他后来自己一个人的时候说了很多很多次,只是Tharn听不到。


最后留着的那个人要比先走的那个人痛苦很多。


Type说的不想Tharn都是假的,每一天他都在想他。


他每天都会看着Tharn的照片说,今天我去了哪里,吃了什么,然后说我要去喝你喜欢喝的汽水了。


在Tharn不在的二十年里,Type每一天都说着重复但又不重复的话,他真的真的很想他呀。


“我喜欢喝汽水,但不能每天喝,我怕得糖尿病,喜欢半生不熟的荷包蛋,烤面包只沾果酱,不沾黄油,最喜欢法国菜,最爱吃牛排,还有意大利粉……”


某一天,你会看见六七十岁的Type去7-11里买汽水,可乐和雪碧Tharn更喜欢雪碧,你现在不能喝,那我就替你喝了吧。


也会在早上起来煎半生不熟的荷包蛋,中午的时候做意大利粉,晚上煎牛排,这次烛光晚餐只有Type一个人了。


他吃的时候慢慢地哭了出来,说好不哭是假的,说好不会想你也是假的。


Type的眼泪一滴一滴地滴到牛排上,然后他抱着Tharn的照片就开始哭,越哭越大声,越哭越撕心裂缝。


Type想Tharn,很想很想,大家总说Tharn爱Type要比Type爱Tharn多一点,可我不这么觉得,没有谁的爱比谁的爱少。


Type去世前,想到了18岁的时候,Tar和他说下辈子公平竞争Tharn,Type想,这一次一定还是我赢,Type大概想生生世世和Tharn在一起。


他们的下一世叫什么名字呢,就叫Mew和Gulf好了,Mew哥哥请一定一定要抓紧Gulf弟弟的手,Mew哥哥这次不要先离开你的小可爱了。


后记

Tharn:如果你问我,我喜欢你哪些地方,我想告诉你,我喜欢你的任何地方,从头到脚,我喜欢你的小脾气,就算你得理不饶人,就算你有时候不分青红皂白,有时候笨手笨脚,但是你依旧是学弟们尊敬的学长,我爱你,因为你聪明的让人望尘莫及,我爱你,因为你坦坦荡荡,愿意为别人打抱不平、两肋插刀。我的世界不只有我们两个人,但对我而言最重要的是你。


Type:三次了。什么三次了?我答应过这一生只跟你说三次分手。我那么一个自私的人,却从来没有想过和你分手。我没有想过我会那么爱你,爱你爱到没你不行,我们以前经常吵架,我跟学弟说,越讨厌就会爱得越深,我们就是这样。Tharn,你是这个世界上我最爱的人啊。

评论(22)

热度(15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