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圆鲜芋

博君一肖是真的

【TharnType】5 钟情

Tharn,Type,Techno,Champ,隔壁宿舍的Seo,Klui以及乐队的两个学弟在Tharn驻唱的酒吧聚会。

 

学弟们不知道内情,为主唱Lhong的退出而感到疑惑以及些许惋惜。


日常活跃气氛的Techno同学转移话题是一把好手,对正在吃吃吃的Champ恨铁不成钢。

 

No骂骂咧咧的,“你看看你吃吃吃,吃了那么多还在吃,都胖成猪了啊,从开始到现在就没停下来过。”


Champ不甘示弱,“我能跟你一样吗,你看看你细胳膊细腿的,你需要多少能量,我又需要多少。”

 

而此刻的Seo和Klui则在怂恿Tharn上台来一曲。

 

“我们好不容易来一次,就是想听听人气最高的Tharn来一曲呀。”


Tharn笑着起身,两个学弟想上前帮他打配合,Tharn摇了摇头,“我有自己的打算。”


于是某人拿了一把吉他走到了舞台中间,嗯…,然后开始唱他为Type写的歌。

 

Tharn的嗓音是那种很吸引人的低音炮,Type在每个暧昧的夜都沉沦其中。


当这个嗓音用来唱歌的时候,酥得人心都要醉了。


歌词是这么唱的,“清晨睁开惺忪睡眼,世界变得不同以往,定时的闹钟像往日一样叫醒我,你还在沉睡着,也许不知我有何想法,任你酣然入梦……”


每一句唱得都是Tharn和Type与爱同居的日子。

 

Type在台下听得很认真,他的眼神撞上了Tharn的。


“想念我们相视的时刻,不必多言半词。”Type为Tharn准备的生日礼物是一盒tt,Tharn喜欢得不得了。


“你看着我的眼神,传达的是我们爱着彼此。”纵使有千百人在台下,可是Tharn的眼里只有Type,钟情于他。

 

一曲毕,大家都听得很认真,学弟被Tharn的歌声征服,曾经他质疑过Tharn的实力,但是他现在眼神里只有崇拜和敬意。


这桌的所有人都在起哄着迎接Tharn的归来,Type日常羞涩。


但是Tharn直言不讳地问Type,“喜欢吗?”


“一般。”


Tharn笑了,知道自己家的媳妇儿傲娇,于是凑近他的耳朵,小声地,但全桌都能听见的声音说,“但其实我知道你喜欢的很啊。”

 

“噫~”的拉长音绝不会缺席,他们两个确实甜得有些过分了。

 

聚会结束,大家都各回各家了,Seo抱着喝醉了的Klui,想他什么时候可以开窍。

 

No被Champ拖拉着送回他的家,今夜不知道是不是Techno被Technic卖兄换车的一天。

 

朋友们都走了,Tharn在那里擦自己的吉他,Type跑过去找他,等他回家。

 

“Type你饿吗?”


Type摇了摇头。


“那你要不要牵着我的手啊。”


Tharn腾出一只拿着吉他的手,去牵住Type。


Type轻轻甩开,“衰鬼,怎么突然这么肉麻。”


“那你饿不饿呀?”


“刚刚在那里一直在吃东西,怎么会饿,我现在撑得要死啊。”

 

“昂,其实,我问你饿不饿,是问你要不要吃我?”


“你话说得这么好听,哪次不是在找借口吃我。”


Tharn就这样深情地注视着Type。


“愿你别放开我的手


不论发生什么,希望你相信


再多么艰难困苦,我们也会迎刃而解


因为我知道我们的相遇,不是不期而遇或南柯一梦


而现在我已决定, 我将让你


让你成为我的最后一位

 

与我相知相守,相伴到老的人。”


Type想了想,突然把自己的手交到Tharn的手里。


“那就牵着,再也不要放开了。”

 

Tharn紧紧地握住Type的手,这一次不会再分开了,不会再说分手了,就像这样一直牵到地老天荒,因为他们是彼此的最后一位。

评论(7)

热度(1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