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圆鲜芋

博君一肖是真的

【TharnType】8 邮轮婚礼

“Tharn,你知道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多少天吗?2489天,人的一生只有20000天,而我们已经一起度过了1/10的日子,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也想一起陪着你走下去。”


“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遇到这样一个人,让我觉得没有他我就活不下去的人,他让我重新找到生活的意义和价值,他陪着我走过人生的低谷,让我想写更多的歌,创作更多的曲,让他过上更好的日子。”


婚礼的舞台上站着Tharn和Type,他们两个都穿着白色的西装,就那样站在那里,比世上大多数的男男女女看起来还要般配。
 

舞台下站着不少的亲朋好友,如果说感触最深的一定是Techno,No哭得稀里哗啦的,所有人等这一天都等了很久很久。


Kla把No揽到自己的怀里,小声地问他想什么时候结婚,No没有理他。


No作为Type最好最好的朋友被请上台发言,他的眼泪还未擦干。


“No,明明是我结婚,你怎么哭得比我还厉害。”Type打趣他的好基友。


“大家都知道,我的好朋友Type最最最讨厌基佬,但是呢,他现在也成为了其中一个。”


本来哭戚戚的气氛被打破,Type想踹他下去。


“这个世上,很多事情都会遵守墨菲定律,你越不想它发生,它越会发生。真爱也是如此,你说Type一开始那么讨厌Tharn,还不是乖乖地从了Tharn。”


Type的老爹一直没从Type那里得知谁攻谁受,他现在好像有点知道了,被自家的臭小子气笑。


“可我是看着他们过来的人,他们之间有多么的不容易,才能走到今天,同性恋本来就要难很多,要承受别人异样的眼光,gay对他们而言就像是一种病毒,不被人理解,不被认可,但因为有今天所有来的那么多亲朋好友的认可与爱,让这一切才变得如此真实。”


“我希望Tharn和Type要永远永远在一起。”


掌声如同雷鸣般的响起。


Tharn和Type在神父的带领下进行了庄重的宣誓,无论贫穷还是富有,疾病还是健康,或任何其他理由,都爱他,照顾他,尊重他,接纳他,永远对他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。
 

然后Tharn和Type互相为对方戴上对戒,拥吻对方。


这个吻与以往的任何一个吻都不太一样,不是青涩的,不是夹杂着浓烈情欲的,是一种拥有。


Tharn拥有了Type,即使他7年前已经很确定了,但此刻的满足是以往的任何时刻都比不了的。


Type亦是如此。


晚宴的时候,Type偷偷地跑到邮轮的甲板上吹风,大家喝得正高兴,没有发现新人不见了。


Tharn跑出去找Type,他远远地就看到了Type,他从后面贴住Type环拥他,把下巴放在Type的肩上。


“怎么了Type,不高兴吗?”Tharn很温柔地贴近Type的耳朵说出这句话,吹出的风让Type的脖子痒痒的。


“没什么,我只是在想,你好像还没有和我求婚。”


“那你等我一下。”Tharn若有所思。


Tharn不知从哪里变出来了手捧花,他走到Type的面前,突然就单膝下跪。


“Type,那你愿意嫁给我吗。”Tharn很认真很深情。


Type想了一下笑了,郑重地点了点头把花接了过来。


其实不是很有仪式感,其实已经举办过正式的婚礼了,但是如果是Type想要的,那Tharn一定会去做,如果是Type想问的,Tharn一定会说。


后来,Type把捧花带回家养起来了,一直到花枯了都不舍得丢掉。


Tharn为Type做的每一件生活中的琐事,或许是枯燥无聊,如同白开水一般寡淡的,但是Type不能不喝水,因为没有水他就活不下去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2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